瀏覽次數:707by:翔富裝潢
汐止中正路浴室漏水修繕

汐止中正路99巷張公館浴室漏水整修工程~~其實也不肅殺咪張公館,因為女主人是一位灰熊好野ㄟ好野人,聽說以前淡水河的沙灘都是她的。這次浴室漏水整修更成所在的房子,傳聞就是她養的那隻可魯在住的喔!!

 

漏水的原因是因為當初在作浴室的時候,未確實做好防水~因為拆除之後的確有發現到地面邊角有不織布的配角,但地坪平面卻沒有配置不織布,而且在拆除起來的地坪水泥砂漿斷層,看不到舊有的防水材質,因而推斷當初是有作防水紙是沒有做的粉好而已~所以我們要原諒他可能那時候女朋友跑掉的緣故,導致工作情緒不佳。

 

照片是工程的流程,為的是證明師傅都有認真做沒有發生女朋友跑掉之類不快樂的情事。當在拆除浴缸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傷害到其他不需要拆除的地壁磚,所以必須先將浴缸切割分解,然後再用切割器將地壁磚從磁磚縫處作切割的動作(這樣就不會在拆除的時候傷害到須保留的磁磚),其切割的深度大約為1.5公分,這個動作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在後面貼新瓷磚的時候,因為有平整的斷面,新、舊磁磚的交界處磁磚縫丟不會有大小縫或不平整的狀況。

 

泥作打底完之後須將施作防水的施作面作清潔的動作,除了掃乾淨之外,如果心情好的話就還得用海綿沾水將其表面的粉塵清理掉,因為粉塵會造成後面的防水材質無法附著在施作面上面。之後的彈性水泥施作部分~在完成第一次塗刷之後得等到彈性水泥乾了之後再作第二次的塗布(與第一次相垂直方向),之後再作不織布的配置作業,不織布的配置須得留意搭接觸須要有10~15CM的搭接面。對於排水管的部分,因為不管是新成屋或中古屋,因為水管的外壁和樓板的混凝土都有可能因為材質的不同無法密合而有間隙,所以要特別的加強一下。最後等不織布較乾之後,再塗布一次彈性水泥。防水的部分於焉告成。

 

地壁磚的施作,除了要注意專的對縫問題之外,再貼地磚的時候更要小心不要讓砂漿水溜進排水口,因為有的施作的師傅是專門做建設公司大樓的,所以習慣把管子敲破,然後會在校正地坪洩水坡度的時候,將含有水泥、沙的水流進排水管潛水灣造成阻塞。(因為排水坡度的施作就是要讓地坪上的水流往排水孔排掉,如果沒有將水倒流掉的話,一堆水就會堆在排水管那裏造成施作上的困難)。最好是在地磚施作完之後要用水管接水將排水管潛水灣中可能殘留的水泥沙沖掉。)會有這種敲破水管導致阻塞的動作,最主要是因為到後面交屋的時候阻塞的問題,工務所會請人來通水管。

 

但是一般民間裝潢修繕的時候就不可以這樣做,因為水管阻塞後,無法到樓下拆別人家天花板作維修。所已在施作地磚的時候就得控制一下水泥沙的含水度,過多的水反而造成施作上的困擾了。                         小林

翔富室內裝潢修膳工程

統一編號:48872124。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013

台北縣市室內裝潢、修繕工程承包,無論是一般宅修服務或拆除、泥作、木作、水電、油漆、鋁門窗、鐵工、窗簾、壁紙皆有專業、熱忱的師傅為您服務。並提供免費估價的服務,大小工程不拘。詳盡的報價單讓您知道施工的項目、材料用量、全部書面報告讓您充分了解。不用擔心被偷工減料的問題。並且提供室內空間規畫諮詢,完成您舒適幸福的生活空間。

 

免費估價~0917-241-828 客服黃小姐,安排至您府上丈量、估價。忙碌的您也可以將工程上需求或圖面、問題寄至客服電子信箱kikikoko25@yahoo.com.tw或逕自於部落格參觀或至留言板留言http://tw.myblog.yahoo.com/kikikoko25

 

現場丈量完提供詳盡的報價單傳真或e-mail給你,可以討論施作項目或施作工種。確認完成施工內容、施作方式、材料、材質、總價格、完工日期後簽約。簽約後三天內開工。

 

服務項目:

泥作:拆除,打牆,垃圾清運,砌磚,粉牆,防水,拋光磚,瓷磚。

水電:電力申請,電表,冷熱水配管,水塔,加壓馬達,電線更新,衛浴批發。

輕隔間:輕鋼架天花板,暗架天花板,PVC天花板,矽酸鈣,石膏板輕隔間。

木作:造型天花板,實木地板,踢腳板,酒櫃,電視櫃,隔間。

油漆:油漆粉刷,鐵門油漆,壁紙拆除更新,塑膠地板,窗簾,百葉拉門。

鐵工:頂樓加蓋,鐵皮屋,浪板更新,組合屋,安全圍籬,鋼骨廠房,大門。

鋁門窗:氣密窗,花格鋁,防盜門窗,硫化銅門,電動門,採光罩,紗門訂作汐止中正路浴室漏水修繕汐止中正路浴室漏水修繕
https://065923471.tw66.com.tw/web/NMD?postId=1089496樂樂棒球組

材質柔軟,不怕打破窗戶soft to the touch, with no fear of b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