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343by:翔富裝潢

台北市撫遠街張公館防水抓漏工程~發生漏水滲漏的部位是房間中的外牆,勘查的結果是頂樓的天台地坪舊有防水龜裂,地坪下陷產生積水並有裂縫滲入,此外外牆的壁磚填縫土風化起沙並有裂縫(大於2mm)

 

綜觀以上形成原因,拿出兩個十元銅板擲筊,立下知道不可能會有預算去做頂樓及外牆的防水工程。因此就採用了從內部的防水抓漏的動作,也因為壁癌甚久,所以發生壁癌的牆面已經起沙龜裂嚴重因而不直接高壓櫃住抓漏,所以決定先拆除掉水泥砂漿層重新打底,再進行斥水性發泡劑的高壓灌注,並在不織布配置的前後作防水塗布。最後粉光~完工。

 

業主大哥問偶保固多久喔~~保固到你娶小三回家跟老婆一起住,保固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謝謝~~

                                                             小林

 

 

翔富室內空間規畫、裝潢、修膳工程承包

(台北縣市)責任施工、自有施工團隊絕無外包

免費室內平面配置圖、立面圖、免監工費為您控制裝潢預算

 

無論是室內裝潢、空間規劃工程承包或一般宅修服務,舉凡拆除,泥作,木作,水電,油漆,鋁門窗,鐵工,窗簾,壁紙皆有專業、熱忱的師傅為您服務。並提供免費估價的服務,大小工程不拘。詳盡的報價單讓您知道施工的項目、材料用量、全部書面報告讓您充分了解。不用擔心被偷工減料的問題。並且提供室內空間規畫諮詢,幫您控制預算,完成您舒適幸福的生活空間。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013
免費估價專線~0917-241-828 客服黃小姐

安排至您府上丈量、估價。忙碌的您也可以將工程上需求或圖面問題寄至

客服電子信箱 : kikikoko25@yahoo.com.tw

歡迎至部落格參觀工程實績或至留言板留言http://tw.myblog.yahoo.com/kikikoko25

 

現場丈量完會提供詳盡的報價單傳真或e-mail給你,可以討論施作項目或施作工種。確認完成施工內容、施作方式、材料、材質、總價格、完工日期後簽約。簽約後三天內開工。

 

服務項目:

泥作:拆除,打牆,垃圾清運,砌磚,粉牆,防水,拋光磚,瓷磚。
水電:電力申請,電表,冷熱水配管,水塔,